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对施工过程不加监督可以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56

    有的业主在和装修公司签好装修合同以后,因为没有时间和精力等原因,就成了甩手掌柜,也不到施工现场去监督工人施工。认为反正整个施工过程都是有合同的,殊不知施工过程中的猫腻JL,7艮多,如果没有人监督,很可能出现材料被换、施工工艺和约定不一样等情况。要是等出现了问题再去找装修公司,很可能他们不承认,或者损失已经造成,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破解方法】最好是家里派一两个人经常到现场去看一看,这样如果发现了问题,就可以尽早提出来,以免到时候返工或以后留下后患。如果自己和家里人都不懂装修,也可以请在装修方面有经验或者有专业知识的亲戚朋友来帮忙监督,或者请专门的监理工程师来对装修进行质量监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