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浴室柜用什么材料做质量好呢?怎样防止浴室柜受潮变形、开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3:50

      浴室柜用错材料,变形开裂要返工。
      密度板被认为是一种十分坚固而不易变形的材料,所以许多人在做浴室柜时选择密度板。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漂亮的柜子很容易出现变形,甚至稍一用力就晃动起来,有些干脆柜门都打不开了。
      事实上,单纯的板子结实,不代表它做成柜子后同样结实。密度板表面有一层膜,这层膜的作用不光是为了美观,还起到防水的作用。但是密度板的接缝处一般比较脆弱,很容易在运输、加工过程中出现人为损坏。如果水汽顺着缝隙渗透到内部,就会使密度板粉化从而发生变形。
卫生间浴室柜用哪种材料好
装修专家教您这样做:
      1.浴室最好不要用实木柜
      实木虽然看起来漂亮,但极易受潮变形。
      2.制作浴室柜的板材质量要好
      好的板材表面光滑,周边封闭严密,看不出接口。劣质板材的接口明显,表面覆膜不牢固,有些用手就能撕下来。
      3.在柜体运输、安装过程中要避免磕碰。以免破坏表面保护膜
      安装浴室柜时,常要现场在柜体上开洞,安装上下水或做固定。这些操作会对密度板的防护膜造成破坏。对破口处一定要及时用胶进行封堵,以免以后水汽通过破口渗入,引起板材变形。
      卫生间如果大,可以选用橡木家具。如果不大,还是用保守的陶瓷,玻璃面马赛克等易于清洁的材料更合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