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婚房如何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34

    浪漫是很多新婚家庭对于卧室的要求,若想增添浪漫气氛和隐蔽感,在睡眠区饰以布幔装饰是最好的办法。可选取与房间主色和床上用品色泽相配的布料,装饰在床头、床顶或带床架大床的四周,让布料自然悬垂带出柔美的线条。

    在摆放床的位置.装修出10cm左右高的木质”地台”,相应地选用较低矮的床。这样.睡眠区的环境更为清洁。地台烘托中的床与人更有一种“精品”的艺术美感,尤其是花梨木质的地台还可给人以芬芳、浪漫的气息。
    睡眠区的色彩配置方面.应以柔和素净为原则。首先,卧室的色彩应尽可能地协调,不管是生活用品还是零星杂物.反差过大会使卧室显得杂乱无章,可添些适量的饰品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要注意小摆设不宜过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