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知道阳光板都有那些用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46

       阳光板是采用聚碳酸酯(PC)合成着色剂开发的一种新型室内外顶棚材料,中心成条状气孔,主要有白色、绿色、蓝色、棕色等样式(图、6—23),透光率达82%,呈透明或半透明状,传热系数低,隔热性好,节能量是相同厚度玻璃的1.5~1.7倍,重量是相同厚度玻璃的l/1 5,可以冷弯,安全弯曲半径为其板厚的1 75倍以上,可以取代玻璃、钢板、石棉瓦等传统材料,质轻,安全、方便。阳光板的规格长×宽为2440mm×1220mm,厚度为4~6mm,价格为60~100元/张。
阳光板
       阳光板在现代装饰装修中用于室内透光吊顶、室外阳台、露台搭建花房、阳光屋,它透光、保温、体轻、易弯曲造型,经过精心设计后可呈现出多变的姿态。阳光板二般采用不锈钢、实木或塑钢作为框架,构成室外遮阳篷或雨篷,也可以完全制成扩展的室内空间。轻巧的阳光板在室内还可以制作成衣柜的推拉门等更多的构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