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选购开关插座?怎样辨别开关插座的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00

       目前在装修中使用的开关插座面板主要采用防弹胶等合成树脂材料制成,防弹胶又称聚碳酸酯,这种材料硬度高,强度高,表面不易泛黄,耐高温。此外,还有脲醛塑料,氨基塑料等材料,都具备耐高温,表面不泛黄,硬度高等特点。
开关插座
       中高档开关插座面板的防火性能、防潮性能、防撞击性能等都较好。表面光滑。面板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开关拨动的手感轻巧而不紧涩,插座的插孔需装有保护门。内部的铜片是开关最关键的部分,具有相当的质量。现代装修所选用的一般是暗盒开关插座面板,线路都埋藏在墙体内侧,开关的款式、档次应该与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白色的开关是主流,大部分装修的整体色调是浅色,也有特殊装饰风格选用黑色、棕色等深色开关。市场上最简单的单开控制面板,价格为8—15元/个。开关插座面板的价格折扣很大,厂商的定价都要打3~5折,原价基本没卖过,所以选购时要仔细询问实际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