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PP-R管?PP-R管是由什么材料制作而成的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05

         PP—R管又称为三型聚丙烯管,是一种采用无规共聚聚丙烯材料,、经挤出成型,注塑而成的新型管件,在装修中可取代传统的镀锌管。PP—R管具有重量轻、耐腐蚀、不结垢、保温节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PP—R管每根长4m,∅20~∅l25mm不等,并配套各种接头。∅20mm中档产品价格为8元/m左右。
PPR管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需求,在PP—R管的基础上又开发出铜塑复合PP—R管、铝塑复合PP—R管、不锈钢复合PP—R管等,进~步加强了PP—R管的强度,提高了管材的耐用性。PP—R管不仅用于冷热水管道,还可用于纯净饮用水系统。PP—R管在安装时采用热熔工艺,可以做到无缝焊接,也可以埋人墙内,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场合、情况的需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