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设计选用塑钢门有几个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27

家庭装修设计选用塑钢门有几个优点?
1、隔音性强:
铝合金门窗若距离50公尺远的话,塑钢门可以缩短到16公尺即能隔音。
2、隔热性强:
塑钢门为PVC材料所组成,导热係数比一般材质的门片都要低。塑胶门窗隔热、保温效果显着,尤其对具有暖气空调设备的现代建筑物更加适用。
3、耐腐蚀:
塑钢门耐腐蚀,即使碰到酸雨或者环境污染严重的区域也不怕侵蚀。比起一般铁製或金属製的产品,碰到酸性液体即会氧化,塑钢门算是一个很耐腐蚀的选择。
4、防火功能绝缘性能:
塑钢门不自燃、不助燃、符合防火条件;塑钢门窗使用异型材优良的电绝缘体,不导电,安全係数高。塑钢门窗是以聚氯已烯(UPVC)树脂为主要源料,加上一定比例的稳定剂、着色剂、填充剂、紫外线吸收剂等,经挤出成型材,然后通过切割、焊接或螺接的方式製成门窗框扇,配装上密封胶条、毛条、五金件等,同时为增强型材的刚性,超过一定长度的型材空腔内需要填加钢衬(加强筋),这样製成的门户窗,称之为塑钢门窗。 5、选购塑钢门时,请谨记以下方式,保障选购的品质:
 窗框要洁净、光滑;表面无伤痕碰伤等。玻璃应平整、无水纹、安装牢固,与塑料型材不直接接触五金配件要齐全,安装位置要正确并检查有无牢固。
 密封条要平整、无卷边、无脱槽,胶调无特殊气味。门窗接缝处无螺丝钉连接,开关能够紧密、灵活。
 门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无缝隙;推拉开启时滑动自如,声音柔和、绝无粉尘脱落。
看排水孔:排水孔位置要正确,同时还要通畅。
6、如何保养塑钢门:
 应定期对门窗上的灰尘进行清洗,保持门窗及玻璃、五金件的清洁和光亮
 如果门窗上被油渍给污染,使用中性的清洁剂进行表面的处理。
 台湾空气污染严重,若在门窗缝出现颗粒大的灰尘请及时处理。
 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