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吊顶艰辛装修历程:折腾人的吊顶套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30:48

品牌:现代冠军吊顶

网友【小丫】自述:

现在开始写吊顶了哦,其实吊顶早就在小丫的帖子里出现过了,安装吊顶的安师傅还为小丫解决了一个小麻烦呢,不过因为吊顶安装较早,那时小丫还不知道将师傅们的安装过程拍摄下来,所以手中的照片就很少了。一直没写也是因为图片太少的原因,但缺少了吊顶好像小丫家装修的过程就不全面了。今天补上吧,图片可是比较少哦。

因为原来计划吊顶的空间是厨房、卫生间还有阳台,所以就选了一个平米数较大的套餐,活动当天还跟冠军吊顶的负责人多争取了1平米,可是最终由于小丫家的阳台没办法打龙骨,所以不能吊顶。厨房和卫生间两个空间下来大约只用了6平米左右,可是当时订的套餐是不退的,没用到套餐的平米数,剩下的也就浪费了,不给退钱。这样算下来小丫就太不划算了。不过最终的解决办法小丫还是比较满意的,跟居然之家东丽店的孙姐沟通了一下,因为小丫家剩下的平米数太多了,给做了一下照顾,将小丫家剩下没用完的平米数折换成了一个LED灯和两片花片,总算是让小丫心里平衡了一些,于是定了方案,交了全款。接着就是等待师傅的上门安装了!

小丫家吊顶安装啦 呵呵 先来看看效果

厨房的吊顶

LED灯旁边的是小丫换回的两片花片(80一片呢,要不是折换的小丫可真还不舍得用),花片的图案和小丫家橱柜的花色是一致的,是不是很巧

卫生间的吊顶

小丫家的卫生间和厨房都用的是相同的瓷砖,不过通过吊顶让两个空间有所差别了哈

因为小丫吃了不懂的亏,特在这把小丫家的阳台情况跟大家介绍一下,给那些还不太懂装修的业主们提个醒儿,以免又遇到小丫类似的情况!

小丫家是顶楼阳台原来是弧形的,为了扩充空间,小丫将之整成了长方形,这样一来阳台探出去的一块就没有墙了,之前不知道这对吊顶还有很大影响,测尺师傅来后一看才说不能吊!主要是因为没有墙面支撑的没办法收边。好像也有解决办法,就是从顶上打一个窗帘盒下来,小丫曾经也一度想弄来着,价钱昂贵不说,交了钱后工长迟迟不派人过来给整,小丫实在等不下去了,自己将自家阳台顶刷了刷看着也还过得去,就将钱要了回来,想着要等着做窗帘盒又不定是猴年马月了,反正平时也不在阳台待,就对付了!各位要记住哦,定吊顶前可一定要做好功课哦!尤其是涉及这套餐的情况!

吊顶尺寸

厨房没换花片前的样子,其实净色也很漂亮的,本来要不是改烟道也就不会将花片换上了,小丫家净色的一片也没剩,开过烟孔的那片没得替换,这才将花片换上替下了一片顶在了开孔处。

虽然没拍下师傅干活的过程,但小丫在这郑重表扬一下现代冠军吊顶的安装师傅—安师傅。 正是安师傅的小智慧才有了小丫卫生间里精致的小盒子的出现,解决了小丫家排风管道外露的现象!小小一个盒子耗费了安师傅不少的时间,真心的感谢哈!!

好了,小丫家的吊顶结束了,吊顶完后跟没吊顶前比家的感觉又多了一重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