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装修选择松木家具有几个优点与缺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5:18

装修选择松木家具有几个优点与缺点?
松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最实惠的,以前是没有用松木做家具的,因为松木容易干裂,现在,由于大家喜欢松木带来的原木感觉和环保,所以,用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
 一、松木家具有以下4个优点:
1、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
2、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显良好的质感。
3、实用性强、经久耐用。
4、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 二、不过松木家具也有几个缺点:
1、松木木质软,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导致开裂。
2、松木家具讲究纯自然色,需好好保养,否则容易变色,尤其是日照,要严格防范。
3、一般的松木家具产品采用多次油漆喷涂,表面漆膜较厚,这样虽然掩盖了某些缺陷,但失去了本色的追求自然的核心价值,并且时间一长,油漆容易变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