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花岗岩有哪些选购技巧?在购买花岗岩时要注意哪几个方面才能不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3:22

花岗岩选择购买时要注意
      在选购花岗岩石材时,应该考虑以下几点:
      (1)明确需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范围虽然花岗岩无需太多的养护护理,但是事先考虑到将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环境是较好的做法。一般需要考虑湿度、白天人流量等问题,如果家中有小孩,你可能需要考虑哪种类型的花岗岩地板砖防滑性能最好。
      (2)选定花岗岩地板砖的颜色  因为花岗岩是天然材料,我们不能改变花岗岩的颜色,如果已在家居的另一地方安装了花岗岩产品,那么在选购花岗岩时要和其他的花岗岩产品相匹配。
      (3)最好请有经验的花岗岩地板安装师安装台面跟安装花岗岩地板之间有很大的差别。花岗岩地板需要更多的安装和计算砖块数量的技巧,所以要确保他们是安装花岗岩地板的专业人员而非台面安装专家。
      (4)大部分优质的花岗岩地板砖都有公司的保修单你可能不确定你所购买的花岗岩地板砖是否有缺陷(如裂缝等),那么你要仔细阅读保修单,看看他们是否将对意外损坏的花岗岩负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