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卫生间装修应当注意设计细节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7:18

卫生间装修应当注意设计细节问题?
       卫生间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非常面积小占了家居装修的小部分,但是在装修的过程我们应当格外的小心,要注意那些细小的问题,避免在日后家居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不便以及麻烦。
卫生间地方小但设备多,是典型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装修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避免出现装修质量问题带来各样烦恼。
1、卫生间防水,这是卫生间装修最不能省钱的地方,必须确认经过闭水实验保证不渗水。
2、卫生间地面要比其他地面低,这样即使卫生间出现积水也不会反流到外面的地面。一般卫生间地面应该低1cm左右。 3、卫生间墙面不要钻洞,特别是淋浴区,因为墙面做好了防水,在墙壁钻洞可能会破坏整个防水层。
4、卫生间地面铺地砖的时候,地面朝地漏方向必须做出坡度,一般卫生间地面坡度为3~5%,这样做是为了地面积水在最快的时间内排向地漏。
5、卫生间常年有水,所以空间内会非常的潮湿,这就要示在装修的时候就要做好排气的打算,除了使用到自然排气外,还应当安装排气扇,不仅可以抽走湿气保持空间的干燥,还可以排出污染的气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