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挑选洁具容易忽视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54

    近年来,随着洁具市场的不断发展,其品种、材质和外形均有着不同程度的突破。在近百家的洁具品牌中,产品的质量却良莠不齐,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时很难分辨。
    洁具是指人们舆洗或洗涤用的器具,一般用于厕浴间和厨房,可分为座厕类、面盆类、洗浴类几种,如洗面器、坐便器、浴缸、洗涤槽等。
洁具选购
    一般来说,选购洁具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实力:只有大企业才能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管理和服务团队,其产品的质量才能可靠。
    2.口碑:口碑好的品牌,质量自然有保障。
    3.材料:不论是手盆、浴缸还是马桶,材质好是最基本的保证。一般来说,亮度指标高的产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艺。对光的反射性好,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4.做工:好产品的光洁度高,颜色纯正,不易挂脏积垢,易清洁。自洁性好。
    5.设计:好洁具的色彩和谐。造成人性化。
    6.手感:选择时可用手轻轻抚摸洁具表面,好洁具会有非常平整细腻的感觉。
    7.声音:手敲击陶瓷洁具的表面,好陶瓷被敲击时会发出比较清脆的声音。
    8.价格:同样材料和加工品质下各卫浴品牌的价格各有不同..而同样价格下不同牌子的品质也有所差异,同时,标示价格与实际收费是否一致等都会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9.色彩搭配:选购洁具时,各种洁具的颜色应尽量做到一致,色彩和档次应与墙地砖的色泽和档次搭配协调。
    10.票据:在购买的时候,在发票或合同上必须注明洁具的名称、规格、数量、价格、金额,便于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后有真实的票据凭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