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对地热地板有哪些错误认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52


    目前很多的家庭使用地热供暖,但是这给地热地板的铺设提出了很多难题。很多人只是凭着感觉而想当然地做出了一些判断,这并不利于我们正确认识地热地板。看看以下这些常见的错误认识,别让自己进入误区。  
    有的人认为地热地板是一种科技含量比较高的技术,大品牌的地热地板才靠得住。其实,地热地板是否实用与品牌的关系不是很大,与选材和结构的关系最密切。如果说环保和选材,大品牌确实值得信赖,但是考虑到产品结构那就不一定了。比如,用胶量很多的地板就很不适合做地热地板,因为它们受热很容易发生变形,这就与品牌无关。
    如果使用地热供暖,最好不要使用无腿家具,很多人对这一点的认识并不够。地暖产生的热量先到地板,然后再由地板传到空气中。而绝大多数的无腿家具都占用着很大的面积,这就起到了隔热的作用。长时间下去,不但会影响到地板的散热,对家具也有着一定的损害。
    选择地热地板的时候,很多人会用选购普通地板的方法来选择,这很不科学。选择地热地板,首先应该考虑它的散热如何,是否能够经受住热量的烘烤。纯实木的地板就很不合适,而很多地板的材质也很不适合。选择过程中,要记得多问,包括它的各种数据、规格、铺设方式等,详细了解后再做判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