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小市场材料一定就便宜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2:59

    目前一些远离城区的地方会有一些所谓“仓库店"也在销售建材产品。有业主认为,这种远在郊区的店面,场租比城中心的建材市场便宜,那里的材料肯定比品牌建材城里便宜。于是,在根本没有去城里建材市场考察的情况下,就去小市场购买了一堆材料。
    远郊区县的店铺姐金低于城里是很有可能的,材料价格比城中心的市场价格低,也是有可能的,但这是不是真的便宜?就另当别论了。

    也许,远郊店里的产品比城中心建材城里的价格便宜,是因为本身进驻的商品品牌不同。城里店进驻的是中高档品牌,远郊店可能只有中低档品牌,本身产品定位不同,价格体系当然也不一样。如果没有可以比较的同品牌产品,如何能说明其价格是真的比较便宜呢?二,就算是同一品牌的产品,由于现在的建材市场都采用经销商代理制,拿货的价格会一级比一级高,远郊店规模相对较小,很有可能是下级代理商代理,拿货价格本身就比城里店代理商价格高,其售价如果还比城里店便宜,那其产品的真伪就有待考证了,业主所承担的风险也相对较高,建议谨慎操作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