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装玻璃有那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6:00

目前,家装玻璃主要按功能和视觉的不同来分类。
    在功能上,可以分为钢化玻璃、夹胶玻璃和喷砂玻璃等。钢化玻璃坚固耐用,通透明亮,姿态洒脱,不仅有很强的可塑性,还有和木质家具不相上下的承重能力;夹胶玻璃耐高温能力极强,并且破碎时不会四处飞溅,比较安全;喷砂玻璃有透明的雾面,具有很好的柔软感和私密性。
    在视觉上,可以分为磨花玻璃、彩绘玻璃、喷雕玻璃、透明玻璃、镜子等。磨花玻璃将工笔画、写意画、文字、鱼、人物、风景等磨制在玻璃上,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彩绘玻璃上一般都绘有生动鲜明的人物形象、典雅美丽的图案,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喷雕玻璃是在玻璃上进行艺术喷雕和磨砂)ml而成的,色彩亮丽,装饰性很强;而透明玻璃和镜子随处可见,应用最为广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