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省钱的大忌是什么?装修时那些地方可以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6:50

    千万别一边省钱一边“扔”钱。在瓷砖方面省省、在顶棚上省省,可另一方面却购回了豪华大浴缸,或是三四千元的坐便器。
许多人往往会有这种切身体验,选择产品时,往往在商家的宣传下,产品越看越好,价格越来越高,结果,一时冲动,就买回了大大超出预算的建材产品。记住,要省钱,首先就要克服心中的欲望。
    窍门一:墙外省。为了以后长期居住的安全考虑,墙内隐蔽的水管电线要尽量买优质品牌的,因为这些水管电线封闭之后万一出了问题非常难以维修,而且还会连带损伤到相应的墙面或地面甚至更多。墙上的装饰品如挂画、钟、壁灯等日后可能会更换,因此就可以买得便宜些。
    窍门二:墙面省。一般来说,在房屋的整体装修中厨房、卫浴花费比例最大,所以也是需要精打细算的地方。厨房、卫浴的地面是业主日常经常接触的,所以地面砖必须符合耐磨防滑等性质,高质量的地砖安全性更有保证。而墙面并不是日常生活中所直接接触的地方,且四面墙的花费不菲,因此,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花色好看质量过关的产品,不需要追求品牌。
    窍门三:固定式装饰墙、柜少做。装饰背景墙、柜虽然能融合整体装修风格,且刚人住的时候确实美观,但长期居住觉得厌烦想更换家中格局或色彩,则会觉得十分累赘。与其花上大量金钱做装饰墙、柜,不如尽量买些活动的装饰构件,轻巧易更换;或为了融合整体装修风格,使用简洁的、可经常涂刷变换颜色的装饰墙柜,既省钱又美观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