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国标建材就一定环保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3:00

   在装修中,很多消费者认为包工包料省事,其实装修中最大的赚头就是材料,装修公司可以在这方面大做文章。抬高材料费、乱加损耗率、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的手段无所不用,让消费者防不胜防。消费者要想不上当受骗,还真得下一番功夫,多逛逛市场,多了解一些建材方面的知识,才不会受到蒙蔽,让自己不明不白地多花冤枉钱。
建材
    装修消费者冯女士2 0 0 9年9月份对自己住的房子进行了粉刷,预计十一假期全家在新刷过的房子里欢度国庆节。但是,让200克,真正环保健康的涂料VOC 含量接近于零。因此,“国标”不等于“绿色”。
    国家标准只是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进入市场的“准入标准”,是最基本的质量要求,达不到这个标准就没有进入市场的资格,而非绿色环保产品的要求。  “绿色标准”要比质量标准严格得多,一般来说,达到国标的产品只有1 0%~3 0%有可能获得中国环境标志。并且环境标志产品的评定标准总是随着企业生产水平的提高而不断提高的,使其总保持领先水平,只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才是代表国家对绿色产品进行权威认证并授予产品环境标志的唯一机构。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绿色家装建材时要认清中国环境标志的“十环”图标,这也是鉴别“绿色产品”最简便有效的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