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巧主妇的聪明选择百v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44

    对于橱柜的选购,除非是自己买材料diy橱柜,如果要选择橱柜,品牌是第一个要考虑的。那么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橱柜品牌,百v橱柜怎么样?

    百v橱柜品牌简介

    百v橱柜是成都百威凯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国内最早的专业制造厨具、定制厨具的品牌之一,算是中国内陆最知名的橱柜品牌之一。百v橱柜产品主要风格有现代板式、田园乡村、简欧实木、美式实木几大类,提倡整体陪到的消费观念。

    百v橱柜荣誉

    代言西部橱柜百V席卷全国

    在中国,全国性的橱柜品牌屈指可数,百V是其中一个,也是西部唯一的一个。在与众多品牌橱柜激烈博弈的过程中,百V不但丝毫不落下风,而且在多个方面敢为天下先,因而备受行业推崇,被视为西部橱柜业的一面旗帜和中国橱柜业的风向标。

    有品牌才能有品质,有品牌才能谈服务。风卷残云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伴随百V披荆斩棘一路旋风式开拓,不仅实现西南、华北、华东、东北、东南等区域全国一盘棋布局,也让众多消费者真切感受百V更加优越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服务。

    百v橱柜现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500多家加盟商。先后荣获可中国名牌、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橱柜行业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销售精英等荣誉,还先后参编了《住宅厨房及设备的基本参数》、《家用厨房》、《厨房家具》等行业标准的设定。

    百v橱柜官网价格

    在国内橱柜行业,百v属于比较知名度一般的品牌,主要是以价格取胜,一般的橱柜的价格是按照延米计算的,百v橱柜一般是每延米两千左右;有的小厨房是按照套数算得价格,一般是四五千左右一套;稍微比较大一些的套房橱柜会上六千,便宜的也只需要三四千。

    以上简单的介绍了百v橱柜的一些信息。其实不难看出百v橱柜整体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作为品牌产品,信誉度也很高,是一般消费者比较好的选择之一。

    选橱柜看渠道

    工厂直供绕开任何中间环节

    所谓厂价直供,就是活动全部产品全部实现工厂直接供货,绕开代理分销,回扣等等的任何中间环节,为活动超强的售价营造强大的杀伤力和竞争力。纵观百V十余年销售历程,百V活动产品均是百V主流销售产品。百V之所以能够做到价廉物美,其根本就在于百V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

    据了解,百V橱柜槐树街店和南门洗面桥街店以及大邑、都江堰、温江等店均为工厂直营店,活动全部产品出厂价格直达客户,同时百V橱柜工厂强大的生

    产制造能力,超一流工业化、全自动化生产水平,能够控制生产成本,最终拉低销售终端零售价。

    可以说,成都是百V橱柜大本营,政策优惠当然会全面倾斜。据介绍,在“十一”特惠产品在厂价基础上,老总亲批特惠,活动力度折上折。对于工厂本来就在成都的百V而言,省去中间环节,产品绝无层层加价销售,保证“80后”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真正达到减负的目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