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卫生间怎样选用洗脸盆台面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2:46

家庭装修卫生间怎样选用洗脸盆台面材料?
      洗脸盆台面一般选用不怕水、质地坚硬、装饰效果好的材料做台面,如大理石、花岗石、人造石等。不同的材料质地不同,装饰效果及价位差别很大。
      花岗石台面:普通的有五莲花、孔雀绿、雪花白、兰星等。花岗石质地坚硬、价格便宜,但装饰效果差。
       大理石台面:高档的有米黄石、啡网、大花绿、大花白、挪威红等。大理石较脆、不易加工、价格较高,但是纹样装饰华丽。
       人造石(天然合成树脂)台面:它是一种新型复合材料,可以仿制成各种质地和纹样的天然石材效果。另外,现场加工后非常严密,也非常坚硬,并且没有辐射,对人体无害,所以用人造石做洗脸盆台面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