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特殊树材地板要怎么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3:07

1搬动家具要小心轻移
复合式竹地板表面的涂耐磨漆已具防刮效果,但建议椅脚、桌脚及橱柜底部仍须使用保护垫或护套。在搬动家具时要小心轻移,同时也应避免使用尖锐物去破坏竹地板。
特殊树材地板
2避免日照曝晒造成黄变
复合式竹地板使用久了一定都会产生黄变的问题,但一般人不易看出来,若仍担心黄变问题变更严重,可在安装空间的窗户上加装窗帘,降低阳光直接曝晒导致加速黄变的速度。
3定期上蜡永保光泽
清洁竹地板和软木地板时用一般抹布沾清水擦拭即可,不需要再使用清洁剂,以免破坏软木本身具备的蜡质成分。在保养方面,竹地板和软木地板可每隔3~6个月上一次地板保护蜡,可常保地板的光泽度及防止地板刮伤、受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