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特殊装饰涂料怎么样施工及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37

1准备适当工具,可自行涂漆
只要能运用适当的涂刷工具,例如镘刀、抹刀以及特殊的爬梳工具,立体纹饰漆往往可以创造出非常独特的艺术效果,有些厂商提供教学体验,可学习涂抹技巧。而需要使用高压喷涂工具的石头漆,则不建议白行涂抹。
2施作面积较大或户外墙面的工程。建议交由专业工匠来进行  若想在室外涂刷天然素材纹路图案,由于涂刷工程较复杂,自行施工难度高,建议选择专业的施工团队。若想涂在室内,过程简单容易的,可在已上漆的墙面上施作,但若有“壁癌”问题须先处理。
特殊装饰涂料1
 这样监工就对了
1施工前壁面需平整
须注意壁面平整度、干燥度。
2施工中浓稠度适中
需注意着料的浓厚度与材料垂流现象,还要留意成品颜色。
3施工后注意细致度
需注意成品表面细致度,须有各层施工照片及与原先提送样品做比对。若成分为矿物,则好清理保养若为矿物成分、灰泥成分者,耐候性佳,不易因日晒雨淋而龟裂,因此比较没有清洁维护上的问题。尤其有些厂商推出的矿物涂料,修补时只需直接涂刷而不需将旧漆刮除,维护更为便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