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室内陶瓷地砖性能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51

室内陶瓷地砖性能特点?
       有良好的防滑性能。这类产品多数为无釉陶瓷砖或采用无光釉、疙瘩釉制品及浮雕砖等;坚固耐磨。如陶瓷锦砖吸水率在0.2%以下,产品薄,强度好。
      
       目前发展起来的无磨光砖,吸水率在1%以下,用于高级建筑装饰地面,显得非常豪华高贵。
       渗花瓷质砖也非常耐磨,由于图案纹样渗人坯体1.5 -2mm深处,强度又好,具有美观耐磨的双重功能,用于人流大的商业中心、车站候车大厅等处较适宜。劈离砖的吸水率一般为1%~3%,工艺简便,质感好。
       一般无釉陶瓷地砖,吸水率也不超过6%,用于铺贴普通民宅地面,经济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