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家居风水 >> 正文

穿衣镜的摆放 营造居室最佳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5:20:39

穿衣镜的摆放 营造居室最佳效果 

镜子便是一种变化空间的常见手段,如用镜做墙,做天花板等。对于空间局促的地方,设计师也会用镜子增大空间感,甚至用镜子反射光线,增加室内光的照明度。此外还需考虑主人的生活习惯和某些禁忌两大因素。因此在何处如何放置穿衣镜能够达到最好的居住效果便是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

卧室里的镜子最好放在床头一侧,既扩大空间感,又不会对健康有损害。

  作用

  匹配风格

  在欧式古典的装修风格中,一般可选用带镜框的穿衣镜,便于和整体风格相符;在简单的现代装修风格中,采用简单线条的镜子,把它镶嵌到墙内的方式居多,这样不占地方,而且空间显得更大。

  空间点缀

  用于点缀空间的穿衣镜,一般挂客厅的墙上,这样的点缀一定要适可而止,而且最好在镜子的正对面摆放鲜花、植物或者在其正对的墙面挂精美的画,这样在镜子中的风景视觉上会好看。

  扩大空间

  小居室扩大空间的最佳方式就是利用镜子。常见的手法是在一面墙上悬挂大面镜子,尤其在狭窄的空间里,用镜子覆盖整面墙壁,可舒缓压迫感,同时也可当作穿衣镜使用,这时注意要安装在适合换衣的地方。

以上是关于穿衣镜的摆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穿衣镜的摆放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