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挑选门窗隔热膜?门窗隔热膜怎么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40

1确认产品效能
隔热膜的隔热系数与透光系数越高,则隔热与透光
效果愈佳;至于紫外线阻绝率,目前大多产品皆可达99%。
2提供产品保修
挑选隔热膜产品时,最好找信誉佳并且提供产品
保修的商家,才能确保质量,同时售后服务也较有保障。
门窗隔热膜怎么施工
1施工空间不宜有粉尘避免在空气粉尘多的状态下施工,以免影响施工品质。
2施工前注意窗户清洁
施工时对玻璃与隔热膜表面喷水,将有助于刮水整平;施工完成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清洗窗户。
3施工步骤如下
步骤l:清洁玻璃表面与窗框,准备喷水器、玻璃刮刀、刀片等工具。
步骤2:玻璃表面喷水,并用刮刀刮除水分,确保表面完全无脏污。
步骤3:在玻璃、隔热膜上喷水,撕除隔热膜上的表面离型膜后,再度喷水。
步骤4:将隔热膜贴至窗户玻璃上,调整位置。
步骤5:于表面再度喷水,并利用玻璃刮刀由上而下,均匀刮除多余的水分与空气。
步骤6:以刀片修饰隔热膜边缘多余的部分,并确认边缘平整无翘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