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购买水性木器漆之后注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3:41

家庭装修购买水性木器漆之后注意细节
  1、水性木器漆的施工是个相当重要的环节,施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水性木器漆施工手册进行施工。对于使用双组份水性木器漆进行施工的,必须要求施工人员按产品要求的配比流程进行施工,这样涂装效果才有保证。
  2、正常情况下,用水性木器漆装修的房子,一般装修当天漆膜可以达到表干,装修后一星期,漆膜达到实干即可入住。不过水性木器漆施工受到温度和相对湿度的影响比较大,如果在冬天或者阴雨潮湿的天气,漆膜干燥时间一般比较长。
  3、装修后短期内如发现有任何产品质量问题如掉色,有裂纹、起皮、漆膜发白等,要尽快与商家联系,根据其售后服务承诺,及早要求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