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怎样降低半包形式的装修成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35

    半包是目前采用比较多的装修方式,也是介于清包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方式。半包想省钱,不妨试试以下的方法:
    1)为最大限度节省开支,在选择主材时切记不要看花了眼。因为好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似乎每一样单看起来,经济上都可以承受。可短时间内把这些东西一次性购置到位,经济上的压力不可谓不大。往往大多数人在这时候乱了阵脚,结果出现的情况是最后预算超支太多。另外则是先买的东西价美质优,而后买的东西则质量参差不齐。解决办法是先定价格,后选材料,超出预定价位10%的材料物品,不要在上面浪费时间。
    2)能省就省,在自购主材时,业主最好在设计师的建议下,根据工程实际用量进行采购。一般来说最费钱的地方是木工活、橱柜,最容易出现质量问题的地方是水电改造、厨卫防水。多与设计师及材料商沟通,根据自己的费用预算进行调整。到建材市场去逛摊时,当心因图便宜而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而到建材超市买东西。最大的优点是价格相当透明,质量也比较有保证,但有些产品的款式、有些品牌的花色选择余地较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