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择儿童家具有哪些问题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3:17

选择儿童家具有哪些问题需注意?
      现在人们的居住条件改善了很多,孩子们也有了自己独立的房间,父母也对儿童装修设计有很高的要求,就是要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孩子房是不开一些家具,那么选择一款健康的家具也是至关重要的。
功能多用、自由组合:
  孩子的成长的非常快,固定、单一的设计由于不能适应儿童的身体发展,就会使儿童家具过早地被淘汰掉,这就造成很大的浪费。而那些能够自由组合,而且灵活多变类型的却能够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调整。
颜色使用搭配合理化:   对于0-12岁的儿童来说,不同的颜色对他们产生的作用不同。鲜艳的色彩,能激发起他们的好奇心和注意力,更能培养孩子对颜色的敏感性。过分深沉的色彩,会抑止孩子的天性。但过于鲜艳的颜色甲醛量会很高,对儿童造成伤害。 这就要求颜色使用搭配合理化。
人性化细节:
  考虑到儿童天生好动的性格,以及从安全、环保的角度出发,儿童家具还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这些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能够避免儿童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