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新房装修选择涂料有几个注意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3:19

新房装修选择涂料有几个注意要点?
       在现代的房子装修中,墙面装修能够都是多种多样,色彩上的规划与使用现已不再单调无味了,咱们最常用的涂料色彩也是越来越多,在选购进程常常会出现目不暇接不知选啥好的情况,新房装修选择涂料有几个注意要点?
1、咱们在为新房吊顶挑选色彩时,留意应挑选一些色彩较浅的色彩来装修,否则会很简单带给人一种压抑的感受,造成风水学中的头重脚轻,就不好了。假如室内墙面和顶面都是浅色彩,那么能够挑选将踢脚线规划变成深色,营建出一种慎重结壮的感受。 2、在断定房子色彩装修时,将朝向东方的房间涂刷成浅暖色彩的涂料最为保险,若方位朝向南边,那么挑选用冷色彩来装修再舒畅不过了;朝西的房间用深色彩来点缀为最好;面朝北方的房间设置变成浅暖色彩较好些。
3、在为各房间挑选色彩安置时,应当依据其功用的不一样来进行不一样色彩的安置,如卧室中就挑选一些温馨舒畅的暖色彩为好,餐厅选用深色彩的来装修;厨房则用的浅亮色来营建空气,当然空间色彩的填充还要依据主人的喜好来断定。
4、色彩的使用在必定程度上能够改动空间感,像冷色彩能够塑造一个空间亮堂且宽阔的感受,暖色彩则给人一种温暖,类似于这样的装修作用能够使用在住所中的恣意一房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