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厨卫选购面盆有哪些问题须知?选购洗面盆有哪些参考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0:45

家庭厨卫选购面盆有哪些问题须知?选购洗面盆有哪些参考价格?
      中老年人在挑选陶瓷面盆时应该在强光下观察表面的反光情况,这样一些小的砂眼和瑕疵都将一览无遗,手感上应以平整细腻为好。
      选用玻璃面盆时,应该注意产品的安装要求,有的台盆安装要贴墙固定,在墙体内使用膨胀螺栓进行盆体固定,如果墙体内管线较多,就不适宜使用此类面盆;除此之外,还应该检查面盆下水返弯、面盆龙头上水管及角阀等主要配件是否齐全。
选购洗面盆有哪些参考价格?
市面上普通品牌的洗面盆的价格约在200-700元/套。质量好点的洗面盆价格约在1000-2000元/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