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装怎么装修才能显得有档次又环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1:38

    格调不凡的居室装饰不完全在于花了多少钱,而是恰当地运用了室内装饰设计的要素,即:空间、色彩、光线、装饰和风格。
装修图片
    1.空间要素:在居室装饰设计上,空间的利用要合理,格局要紧凑,家具的造型要既实用又能起装饰作用。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的设计要符合特定的使用功能。
    2.色彩:室内色彩包括墙地色彩、家具色彩、织物色彩等,除了对视觉产生影响外,还直接影响人的情绪与心理。所以。要利用色彩的多种变化,取得冷、  暖、安静、热闹等不同的装饰效果。
    3.光线:阳光是大自然的重要因素,设计时一定要充分利用。此外,室内照明对氛围和情调也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而且不同款式的灯具配套与室内环境结合起来,可以形成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室内情调及气氛。所以对灯具的选择也要认真科学。
    4.装饰:居室装饰主要指确定墙面、地面、顶棚的材质、花色、图案、纹理及做法,最终达到室内装饰的整体协调。
    5.风格:个性的差异又导致了对居室风格和功能要求的不同。所以。居室设计必须在符合时代特色的同时又体现出主人与众不同的个性特点,显示出独具风采的艺术风格和魅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