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选购石膏板装饰有几个问题须知?选用石膏板有哪些参考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0:45

家庭装修选购石膏板装饰有几个问题须知?选用石膏板有哪些参考价格?
1、无污渍,纤维长,韧性好。
2、观察板芯。好的纸面石膏板的板芯白,而差的纸面石膏板板芯发黄(含有黏土),颜色暗淡。
3、观察纸面黏结。优质的纸面石膏板的纸张依然黏结在石膏芯上,石膏芯体没有裸露。
4、掂量单位面积重量。相同厚度的纸面石膏板,优质的板材一般都比劣质的要轻。劣质的纸面石膏板大都在设备陈旧、工艺落后的工厂中生产出来,越轻越好,但是要在达到标准强度的前提下。 选用石膏板有哪些参考价格?
普通石膏板即纸面石膏板,市场价格约12~14元/平方米。折合每张约35~40元。如果选用防火纸面石膏板,则价格在23元/平方米左右,折合每张约'70元。一般来说,石膏板表面造型越复杂,其价格越贵。施工过程是先用木龙骨按照设计要求在墙面上做出框架,木龙骨与墙面用钢钉固定,可以采用大芯板衬底,然后用石膏板封面,注意封石膏板前主题墙内电路施工要同步完成,最后在石膏板表面做造型或者刷乳胶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