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卫生间选购热水器有哪些优点缺点?选购热水器有哪些问题须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0:27

家庭卫生间选购热水器有哪些优点缺点?选购热水器有哪些问题须知?
    热水器就是指通过各种物理原理,在一定时间内使冷水温度升高变成热水的一种装置.使用热水器最大的好处就是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经过一天劳累工作,回家能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
1、燃气热水器
优点:价格低、加热快、出水量大、温度稳定
缺点:安装要求较高,要在墙上打洞安排气扇
2、电热水器
优点:干净、卫生、不必分室安装
缺点:体积大、需提前预热、耗电
3、太阳能热水器
优点:经济实惠、环保
缺点:受外部环境影响较大 4、空气能热水器
优点:具有太阳热水器节能、环保、安全的优点,又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问题
缺点:换热器和套管换热器易结垢断裂
选购热水器有哪些问题须知?
(1)由于装修时电路、水路的设计需要为热水器预留空间,因此热水器的种类、大小、安装位置、管路方向等最好提前确定。
(2)不同类别、不同规格的热水器性能也有所不同.目前,安全、环保、节能、方便等是业主选择热水器的主要因素.所以选购热水器不能只看品牌,还应根据居室面积、家庭人口及实际生活需要而定。
2、热水器的参考价格
目前市面上普通热水器的价格约在1000-3000元/台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