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厨卫装修选择用具基本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0:28

家庭厨卫装修选择用具基本知识
     厨卫电器的购买一直是房子装修时的重头戏,因为这些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没有挑选好,就会给自己的生活品质减分。父母们在挑选厨具的时候要知道,目前厨具表面的材质以耐火板为主流,改良后的耐火板不仅光彩夺目,其耐热、耐用性能更有显著提高.在厨房整体化的观念下,父母们应当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家电用品都可嵌人橱内,应考虑到家电用品和橱柜在材质和散热性方面的配合,否则会影响家电使用中的安全性,危害自身的安全。
     而在挑选卫浴用具的时候要注意,首先就是品牌,品牌好的质量一般不会差,还有就是整套洁具的品牌最好统一;其次要考虑其功能要求,又要考虑节能、节水;最后还要考虑洁具表面光滑、不透水、耐腐蚀、耐冷热、易于清洗和经久耐用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