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软质浴缸?软质浴缸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9:57

    乍听到“软质浴缸”这一名词时,确实让人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常见的浴缸材质,从玻璃纤维、钢化塑钢、陶瓷、泥作甚至到桧木桶等,全都是走“硬邦邦”路线,哪来的“软质”浴缸?
    原来,在FRP玻璃纤维材质的浴缸上包覆聚氨酯泡棉与聚氨酯涂料层,就会让浴缸表面变得有弹性,而且专利聚氨酯涂料层遇到热水后会变得更为柔软,进而让泡澡时的身体压力减到最轻,不但更符合人体工学,泡澡的舒适性也相对提高,此外,聚氨酯涂料层与传统塑胶材质浴缸相比,保温效果更好,每20分钟仅下降1。C,下降的水温只有传统浴缸的四分之一。
    其实软质浴缸在加拿大、日本以及部分西欧国家问世已超过l0年,据悉目前已有顾客采用软质浴缸作为浴室基本配备,软质浴缸在卫浴市场的未来发展颇值得期待。
软质浴缸
1应用广、颜色外形皆多变
聚氨酯材质不只被应用在浴缸上,也可作为淋浴间地板。此材质目前提供7种颜色选择,不但能与不同颜色的浴缸外壳做搭配,还可选购按摩浴缸功能,创造泡澡时的多重享受!
2弹性体验好新奇
实际体验会发现,软质浴缸并非柔软如海绵,手指用力按浴缸边缘时会有弹性,按压浴缸底部时软度较显著,全身站在软质淋浴地板时,  “下沉感”最为明显。
3聚氨酯泡棉加上专利涂料层
由浴缸模型剖面图可看出,软质浴缸是由四层材质所组成的:最上层的专利聚氦酯涂料、第二层特殊黏合材质、第三层黄色聚氨酯泡棉,再加上最下层维持浴缸基本架构的FRP玻璃纤维材质。最上层来自加拿大的专利聚氨酯涂料层,遇到热水后会变得更为柔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