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强化复合地板有哪些规格长度?强化复合地板具体有什么优点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2:53

      强化复合地板的标准名称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其结构一般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层。
      强化复合地板的规格长度为900~1 500mm,宽度为180~350mm,厚度分别有6mm、8mm、1 2mm、1 5mm、1 8mm,其中厚度越高,价格越高。目前市场上售卖的强化复合地板以12mm居多。高档的强化复合地板还会增加约2mm厚的天然软木,具有实木脚感,噪声小、弹性好等特点。强化复合地板由于工序复杂,配材多样,具有耐磨、阻燃、防潮、防静电、防滑、耐压、易清理等特点;同时还具有纹理整齐,色泽均匀,强度大,弹性好,脚感好等特征;且有效避免了木材受气候变化而产生的变形、虫蛀、防潮及经常性保养等问题;由于其质轻、规格统一,便于施工安装,无需龙骨,小地面不需胶接,通过板材本身槽榫胶接,直接铺在地面上,节省工时及费用;另外强化复合地板还具有应用面广,无需上漆打蜡,日常维修简单,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固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
强化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点:
    ①耐磨。约为普通漆饰地板的10~30倍以上。
    ②美观。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和图案、颜色。
    ③稳定。彻底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不足,尺寸极稳定,尤其适用于地暖系统的房间。
    此外,还有抗冲击、抗静电、耐污染、耐光照、耐香烟灼烧、安装方便、保养简单等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