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省钱有哪些基本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7:10

家庭装修省钱有哪些基本原则?
1、省钱原则一:设计上省钱 
装修要想省钱,第一步就是要找一个好的设计师。一个好的设计方案,能使花钱计划得到保证,避免不必要的错误而引起的返工费用。比如没有经过专业设计,自己随意想出的装修造型,做出后发现很难看,不得不返工重做,这无形中就造成了材料和人工的浪费、重复。
2、省钱原则二:用材中省钱
在装修中,只要用材适当,也能节省不少费用。中老年人需注意,家庭装修中要掌握一定原则,例如家中常用到的一些五金配件、某些与人体经常能接触到的地方要用好的产品,而少用、不常用、与人体没有直接接触的地方可稍微用些中低档的产品。 3、省钱原则三:购材时节省
购买材料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货比三家。中老年人在逛建材市场时,主要是看一些家居装修主材的款式、价格,比如家居装修柜体用的板材、瓷砖、木地板、油漆等。逛的时候,最好带上笔和纸,记录下不同的品牌、同等材质的价格,或是厂商的联系方式,以便比较和选择。购买材料还可利用节假It或品牌商家开业之机,通常都会有价格战或促销产品,往往从中能得到真正的实惠。
4、省钱原则四:省钱大忌
千万别一边省钱一边“扔”钱。在瓷砖方面省省、在吊顶上省省,可另一方面却购回了豪华大浴缸,或是三四千元的马桶。许多年轻业主往往会有这种切身体验,到建材市场逛时,往往在经销商的宣传下,产品越看越好,价格越来越高,结果,一时心动之下,就买回了大大超出预算的建材产品。这种现象是时下很多年轻业主的做法,作为他们的父母,一定要在这方面把握好尺度。记住,要省钱,首先就要克服心中的欲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