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采用绿色装修时应遵循哪些基本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6:53

    绿色装修是时下流行的装修概念,也是国际上所倡导的装修理念。在采用绿色装修时,应遵循如下原则:
    (1)安全原则
    在任何家装中,安全都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因素。因为人类的生活、生产及享受都必须以延续正常生命为前提,因此,采用绿色装修,选择绿色装修材料,首先要保证材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不能对家居生活造成威胁。
    (2)健康原则
    在绿色装修中,为保证其健康性一般应做到以下三点:确保良好的自然条件;建立良好的家居自然环境;防治室内环境污染。
    (3)舒适性原则
  什么样的家居环境才能让家庭成员感到舒适呢?这主要取决于它对人的物质与精神两方面需求的满足程度。因此,绿色装修不但在功能上要满足家庭生活的使用要求,而且还要给 人精神上的享受。例如,要为人们提供舒适的自然环境等。
   (4)经济性原则
  相比传统的装修而言,绿色装修要求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体现节俭与可持续的原则。例如,采用经济的装修方式、挑选绿色可持续的装修材料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