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选购装修配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7:46

    目前,主要销售家居配饰的商店基本都是个体经营,由于进货渠道、店铺位置和销售季节不同,家居饰品价格相差很大,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在购买前还价,这里面很有技巧。
1、除虚就实
    很多商家对壁纸定价很高,因为壁纸属于较高档的装饰材料,几年都不需更换.市场份额少,因而一般定价为进货价的5一10倍,其实价格高出2`3倍是可以理解的,商家要支付店铺、水电、运输、人员的费用.但虚高的部分业主不能盲目支付。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除虚就实,待店主报价后,可以问实价.店主自会降一点价.如果还觉得高.可要求再降一点价,等到店主不肯再降时.再说出一个自己认为比较合理的价格.这个价格一般是最初标价的40%-60%,这个价格一般都会成交,因为店主仍有钱可赚。
2、吹毛求疵
    市场销售规则是无论商品质量如何,商家都会说他们的商品质量很好,决不能轻易相信.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即使业主看到其商品质星确实不错.也不能表现出来认同的观点。要用鸡蛋里挑骨头的办法来让商家降价.这样商家如果听出有一定的道理,也会再降价的。这种方法可以在议价的最后.成交前使用.要把握好时机.一旦错过就不能再使用了。
3、巧选参照
    近年来,很多具有创意的五金配件层出不穷,实在无法估测实际价格,可以到大型家居超市进行考察。家居超市对于这类商品的定价一般会高于个体店铺1.2~1.5倍.以此为参照可以得到定价的参考。
4、交代底线
    商家做生意自然要赚钱.谁也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因而.他们的货物一般都有个底线的,如果还价低于底线,店主自然不会出手。但作为购物者也可以以自己的底线来探知货主的底线.这方法可能比较反复。此外,一般男性店主较女性店主要容易说出底线,成交的时间也短些。
    当然.选购装饰材料不能只考虑产品本身的生产价值,还要考虑运输成本、店铺经营成本、人员工资和商家的利润。毕竟从事商业贸易的人都要获取利润.但无法再次降低饰品的价格时.如果特别适宜,可以考虑就此购买.因为这些商品不同于食品和日用品.业主不会每天都去关注它。这就决定了我们无法买到全部便宜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