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适合购买中户型家居的人群有哪些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8:50

      有一定实力的初次置业者:这类人群有着相对充足的资金供应,以提高生活质量为出发点,强调居住空间的舒适度。觉得买太小的户型不实用,买太大的户型资金又不够用,于是中户型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中户型适合人群
    “漂一族”:  “漂一族”大多都有着较高的学历、成熟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及不错的收入等,在城市中他们创业、工作、生活,直到在这座城市中安家。而中户型正好符合此类人群的消费观念,使得这一部分人成为购买中户型住宅的“主力军”。 
  根据自身能力选择户型
  业主需要根据自身家庭的积蓄、可以获得的各类贷款(如个人抵押贷款、住房公积金等)、其他各项资金以及向亲朋好友可借到的款项来估算出自己的实际购房能力。如果是按揭购房,一定要慎重考虑首期房款的筹集和交付的比例,通常情况下首期房款为总房款的30%,有些地区可能会获得20%的许可,但有能力的业主也可以多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按揭月供的数额一般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l/3,以免影响家庭正常的生活开支,为以后的生活带来不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