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样去除家具上的污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5:29

 
    巧用生活用品,可以轻松去除家具上的污渍:
    (1)蛋清   
  弄脏了的真皮沙发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2)牙膏
    冰箱外壳的一般污垢,可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慢慢擦拭。如果污迹较顽固,可多挤一些牙膏然后用布反复擦拭,冰箱即会恢复光洁。因为牙膏中含有研磨剂,去污力比较强。
    (3)牛奶   
    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此抹布擦抹桌子、柜子等木制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最后不要忘了再用清水擦一遍。
    (4)茶叶
    油漆过的家具沾染了灰尘,可用湿纱布包裹的茶叶渣擦洗,或用冷茶水擦洗,会更加光洁明亮。
    (5)白萝卜
    切开的白萝卜搭配清洁剂擦洗厨房台面,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也可以用切成片的小黄瓜和胡萝卜代替白萝卜,不过白萝卜的效果是三者中最好的。
    (6)酒精
    毛绒布料的沙发可用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清洗,再用电吹风吹干,如果不小心沾上果汁污渍,可以用1茶匙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