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天花板不宜过于低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07

        现在随着城市楼层的不断增加,每层楼的高度在一定程度上也有所减少,而大部分家庭在买房装修时又多会安装天花板,有的是为了美观好看,有的是为了掩藏横梁或是为了化煞。安装天花板时,有的房主过于讲究天花板的装饰效果,从而把天花板装得过于厚重和豪华,使原本就不是很高的室内空间显得更加低矮,站在天花板下面,会使人产生一种备受压抑的感觉,这在风水上属于不吉之兆,象征着这家人备受牵制,难以出头。
      【破解方法】天花板的安装及装饰不宜厚重,更不宜太繁琐或是花哨,否则不仅会给人以压抑感,太过豪华或花哨的天花板会让人看得有眩晕和烦躁的感觉。再者,天花板的安置与装修也要与房主的“命理”相符合。因为万事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五行。就天花板来说,对于不同的五行住户,他们所使用的天花板的图案造型也是各异的。属水的户主,天花板所选用的图案就应是圆形或波纹形;属火的户主,天花板要使用长方形的图案;属金的房主,就比较适合用方形的装饰图案来点缀天花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