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样才能选购到质优价廉的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01

    一套整体橱柜的价格相差很大,有的几千,有的几万、甚至几万元。洗购质优价廉的橱柜要注意以下几点:
选购质优厨柜
  1.看板材的封边:优质橱柜的封边细腻、光滑、手感好,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
  2.看打孔:现在的板式家具都是靠三合一连接件组装,孔位的配合与精度会影响橱柜箱体的结构牢固性。
  3.看裁板:裁板是橱柜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大型企业用电子开料锯通过电脑输入加工尺寸,由电脑控制选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张板,开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
  4.看门板:门板是橱柜的面子,应光滑、平整,没有划痕、掉碴等现象,封边必须严密,否则容易受潮变形。
  5.看整套橱柜的组装效果:生产工序的任何尺寸误差都会表现在门板上,如果出现门缝不平直、间隙不均匀的现象,就说明厨柜的质量有问题。
  6.看抽屉的滑轨:滑轨虽然是很小的部件,却直接影响着橱柜的质量。如果孔位和尺寸出现误差,就会造成滑轨安装尺寸配合上出现误差,造成抽屉拉动不顺畅或左右松动等状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