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样选购环保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28

    门的选购是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的,一般来说,在选购不同材质的门时,应掌握不同的选购技巧:
门的选购
    1.实木门。实木门是用实木加工制作的门,具有性能稳定、不变形,能给人稳重、高雅的感觉。购实木门时,首先要查看说明书上标明的门的含水率是多少,如果是南方,含水率就应该在1 8%左右,如果是北方,含水率应在1 2%左右。此外.还要看外部的加工是否精细,正常情况下,触摸时应当感觉不到“剌手",也就是没有毛刺。半玻璃、全玻璃门的玻璃框加工应准确,收口线条齐备。
    2.实芯装饰门。实芯装饰门具有款式丰富,防火阻燃、保温、隔音效果好,价格相对较便宜,使用中给人稳重的感觉。选购实芯装饰门,门扇内的填充物就应饱满,门边刨修韵木条与内框连接应牢固,装饰面板与框黏结牢固,没有翘边、裂缝等现象,板面也应平整、洁净、无节疤、虫眼、裂纹,木纹清晰、纹理美观。
    3.夹板装饰门。夹板装饰门的质量轻、价格低,装饰效果好,使用起来简捷、轻巧。选购时,应注意面板与框的连接是否牢固,应没有翘边、裂缝等现象,门扇边刨修过的木条与内框连接应牢固,内框横、竖龙骨的排列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合页处应当有横向龙骨,板面厚度不得低于3毫米,且平整、洁净.无节疤、虫眼、裂纹,木纹清晰、纹理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