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橱柜应从哪些方面鉴别橱柜品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07

    1.看材料:材料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终造成的质量结果也不同。市场上橱柜的柜门板材以三聚氰胺板和高压装饰耐火板综合性能最好。
厨柜品质鉴别
    2.看五金件:五金件的质量直接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铰链应灵活。
拉手最好选择经过电镀处理的。
    2:看做工:购买时要检查台面板、柜门、柜体和密封条等是否经机器压膜处理,这样的产品经长期使用不会开胶、起泡及变形。
    橱柜的柜门板材主要有烤漆板、PVC吸塑板、三聚氰胺板(双面板)、高压装饰耐火板。其中,烤漆板色泽光亮,但耐刮性不是很好;PVC吸塑板耐高温,但易清洁性较差;三聚氰胺板和高压装饰耐火板综合性能最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