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溶缸应注童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46

   1.选购浴缸,要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性别、年龄等因素综合考虑,最好能做到方便每一个家庭成员洗浴。
   2.要考虑浴缸的造型、颜色等必须与整个厨卫间的风格相协调,不能给人以突兀之感。

   3.观察浴缸表面的光泽度,表面越有光泽,说明质量越好,越有利于环保。
   4.用手触摸浴缸表面,感受其光滑平整度,如果镀釉工艺不好,会感觉到细微的波纹起伏。
   5.采用手按压、脚踩的方法测试浴缸的坚固程度,如果站或躺在浴缸里有下沉的感觉,说明其坚固程度不够。
   6.购买浴缸后,应该在其内注满水,以检查浴缸是否有滴漏现象,千万不要用很少的水进行检查,最好能像正式使用那样进行检查,在检查好有无滴漏后,再检查排水状况是否良好,如果在检测中发现问题,要立刻联系商家,协商处理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