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白领家居装修运用简约自然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9:56

白领家居装修运用简约自然风格
  简约自然的装修风格是很多职业白领都比较喜欢的,阮小姐说:“这是因为白领们一般既注重前期施工的多功能性,更注重后期个性化的配饰,集中体现舒适性、环保性,并从中展示个人的生活品位。所以他们追求的是一个简单、原始的精神状态,希望通过家居自然简约的风格令充满压力的工作生活变得轻松纯粹。
  在具体布置上,可以让家居装饰尽量简单一些,因为东西一多,人的心情就会烦乱。或者尝试用一种纯净暖黄的油漆色调,搭配一幅自己喜爱的壁画,可以让纯净中带出些许惊喜。又或者,尝试一下黑白色搭配带来的简约风格,因为黑白灰是永恒不变的流行色,干净无杂,会显得安静而不会嘈杂。
  和简约风格类似,白领也喜欢更贴近自然的田园风格。在对家具的选择上,要在注重适用的前提下,更讲究家具的品质精良、细节精致、品位隽永,以及家具所能带给她们的生活惬意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