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术语:硅钙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43:07
装修术语:硅钙板

硅钙板又称石膏复合板,是一种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性能,硅钙板在室内空气潮湿的情况下能吸引空气中水分子、空气干燥时,又能释放水分子,可以适当调节室内干、湿度、增加舒适感。硅钙板石膏制品又是特级防火材料,在火焰中能产生吸热反应,同时,释放出水分子阻止火势蔓延,而且不会分解产生任何有毒的、侵蚀性的、令人窒息的气体,也不会产生任何助燃物或烟气。

硅钙板与石膏板比较,在外观上保留了石膏板的美观;重量方面硅钙板大大低于石膏板,强度方面硅钙板远高于石膏板;硅钙板彻底改变了石膏板因受潮而变形的致命弱点,数倍地延长了材料的使用寿命;在消声息音及保温隔热等功能方面,也比石膏板有所提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