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隔热断桥铝合金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23

    隔热断桥铝合金窗是在老铝合金窗基础上为了提高门窗保温性能而推出的改进型窗户,主要是通过增强尼龙隔条将铝合金型材分为内外个不同的两部分,从而达到了阻隔铝的热传导作用。
铝合金窗
    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的突出优点是强度高、防火保温隔热性好、采光面积大、耐大气腐蚀性好、综合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是高档建筑用窗的首选产品。
    要想选择最佳的断桥隔热铝合金窗,必须从以下两个方面人手:    1.用料:优质铝合金窗所用铝型材的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应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一般为壁厚l.4毫米以上,抗拉强度1 57牛顿/平方毫米,屈服强度l08牛顿/平方毫米,氧化膜厚度达到l 0微米。
    2.工艺:优质铝合金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劣质铝合金窗用料不规范,密封性能差,开关不灵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