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小户型适合哪些人群居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9:23

    单身贵族:小户型是一个喜欢漂泊的人暂时的家,没有太多的牵挂,同时也不必花过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打理它。
    新婚夫妇:结婚是一项花费巨大的事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想太贵,买得起就行;也不想太大,住得下就行。因此,小户型是新婚夫妇的理想选择。
小户型适合哪些人群居住
    长期出差的人:长期出差的人如果经常住酒店,经济上不划算,更不方便。所以对于长期在外地出差的人来说,当地的酒店式小户型公寓最理想,住起来方便,转手也容易,可谓是一举多得。
    投资者:小户型的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少,所以投资成本也就低;另一方面,小户型的投资回报率高,增值潜力大,且风险小,收益还稳定,不过关键的问题是要选好目标。
    租房者:离家在外的人,如北漂族,常需要租房居住,每个月的租金相对于小户型的月供来说,价格差不多,但住完了,钱花了,房子还是别人的。而自己买房,钱花了,但房子是自己的。所以哪个更好,也就不用说了。
    上班族:一些上班族上下班回家,难以忍受拥挤的交通,而且很多上班族,加班也是常事,所以就近选择一套小户型作为第二居住地或临时居住地,既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又可以作为一项投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