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相信装修公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2:11

    装修公司的错误有一大堆,甚至是数也数不过来的,放到其他团体里面,相信照样如此。如果硬要说,为什么“不相信装修公司”?那么有一句话可以概括所有:最早市场化、透明化。
1、签约前,未把真实可能遇到的情况,告诉委托方。
在这一点上,最早出现问题的就是水电改造。在签约前只是模棱两可的提到水电改造的单价,预收 2000,还多退少补。很多第一次签约的委托方都以为 2000 上下就能够下来了。
结果,按照实际需要改的话,一套 100 平米的房子,要花 7500~8500;水电改完,既收增项款,业主一下子就毛了。再加上周围人们的冷嘲热讽,真 是气不打一处来。
2、轻信必迷信,盲目则盲从。
全民特点,不解释。在装修不发达的地区,有 N 多卷着钱,跑了的装修公司(以小型无照公司为主),以前有,在 02~05 年大城市里那些小区办公的尤其多。
现在在中小城市也有;具体是哪种公司尚未深度了解。在今天装修过程中,木工活日益减少的情况下,一般人家装修,也就只有石膏板吊顶这一项了,油工活只剩下刮腻子、顶面刷乳胶漆了…….在这种情况下,一般一个工人做三五天木工活就完工了,油工活,一个工人做个十天上下 也完工了。
这种只需要 1~2 个工人的工程,是很容易造成施工地点没有工人的,一旦没有工人,愉快的心情,一下子“嗖”的一下降到冰点了。

云翼房产网